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迎新专题】展物电党员风采 当学校迎新先锋

时间:2018-10-22    

本网讯(物电学院 米佳佳)展物电党员风采,当学校迎新先锋。9月8日,在物电学院2018级新生报道现场,一群胸前别着鲜红璀璨党徽的志愿者活跃在各个迎新工作点,吸引了很多新生及家长的注意。“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学弟学妹,这是你们学长学姐的科技作品--会跳舞的机器人。”一句句热情而又充满着关心的话语,让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在长途汽车站,一辆辆迎新大巴车前,学生党员们主动上前接过新生手中沉甸甸的行李,引导他们有序乘车。报道现场,党员热情地引领他们办理注册报到手续,向他们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科技活动,细心地叮嘱着他们注意事项和防骗知识,耐心解答他们的疑惑。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风,四个帐篷全部刮翻的场景,党员余亮迅速带领其它志愿者用手托住帐篷直到工作人员的到来,系列活动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物电学院实施“党员领航工程”,积极搭建党员参与志愿服务的工作平台。温暖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温馨的提醒——是他们工作的关键词,他们围绕迎接新生、报道注册、服务咨询、住宿安排等方面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提供“一站式”服务,在自我锻炼、自我服务的同时也提高了入学报到的效率。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