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9-06-28     编辑:王梦晓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627日,物电学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习会,传达教育部、省委及学校相关文件规定与要求,强调师德师风和考风考纪。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

李娟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刻吸取教训切实保障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的通知》文件精神,分析了省属高校几起相关典型案例,警示与教育全体教职工。李娟还带领学习了《安徽省高校安全风险点查找指导手册》,结合学院工作相关度,进行逐一解读与介绍。李娟还就新媒体平台管理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院长郑贤锋带领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开展向路丙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

副院长许新胜对期末考风考纪和阅卷工作的相关文件及要求进行了培训,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重视考风考纪和阅卷工作,规范考试和阅卷过程,保证考试和阅卷质量,严肃考试和阅卷纪律,确保期末考试和阅卷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布置了基础侨情调查工作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通报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情况、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申报和专业评估进展等。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