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物电学院中心组开展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8-08-10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7月23日下午,物电学院中心组开展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

李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政治生态和领导干部政德问题的重要论述》。她强调,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自觉担当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始终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形成“头雁效应”;领导干部要立政德,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于人民,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李娟还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守纪律、立政德”论述摘编》、《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关于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规定》;院党委副书记吴长义引用我省发生的贪腐案例进行分析,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做到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努力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接着,参加集中学习的领导干部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视频《安徽芜湖市原副市长洪建平受贿案警示录》。

李娟做总结讲话,对领导干部提出几点要求: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对照反思,撰写学习体会,做到先一步警醒;要带头查摆问题不足,结合自己的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先一步警觉;要带头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做到先一步警戒,推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用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