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08-27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廖仲明/文倪建/图) 7月18日,物电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面动员、部署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为民、督导组秘书汪凯、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娟代表学院党委做动员讲话,强调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她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基本原则、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指出要明确责任、创新特色、统筹兼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入到活动之中,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建设的新局面。王传辉解读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执行方案》。

朱为民传达了校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强调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介绍了校党委督导组的职责任务和开展工作的方法,并对物电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等具体要求。

动员大会结束后,学院全体党员对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据悉,物电学院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在前期师生座谈、集中学习、个别走访等多种形式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拟定了活动执行方案,对活动事项、时间、责任人、具体要求等各个环节做了详细安排。为了更好地推动活动开展,学院党委实施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制度,每名党委委员联系一至两个党支部,负责指导监督基层党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2013年7月)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