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基层党组织建设】物理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18-06-13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理学本科生党支部)6月9日上午11:00,物理学本科生党支部在理化大楼物电学院335报告厅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联系支部院党委委员、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光磊、支部全体党员、支部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凤楼主持。

会上,7位发展对象逐一从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表现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汇报了个人成长情况,均表达了个人对党组织的向往,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贡献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意愿;每位申请人汇报完毕后,由该申请人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基本情况、综合表现进行评价,并对是否同意其发展表明意见;支部书记宋凤楼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参会的党员对其了解的发展对象发表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在校表现的不足之处,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发展对象听完党员评价之后予以表态,最后与会的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7名发展对象都以全票通过。宋凤楼宣布支部会议决议,一致同意接收鲁丹枫、余姗姗、张晓舫、吴莹莹、孙凯悦、虞同星、余琼7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宋凤楼在主持会议中说:“恭喜以上7位同学,支部大会过后还要经过党委审批、专人谈话,全部通过后你们将成为中共预备党员,2018年6月9日就是你们的入党日期,如果你们通过预备期的考验,2019年6月9日之后你们将转正,党龄从转正之日算起。”他强调,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学院党员领航工程,在班级中做好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寝室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和学习标兵中,希望都能看各位党员的身影。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