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

时间:2014-08-27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0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教育实践活动前阶段的开展情况,并就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李娟首先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开展情况,并将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李娟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深入思考,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观念的高度,深刻反思和剖析“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及根源,针对当前学院的突出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及时回应师生诉求,解决师生困难,并希望全院师生予以监督。

据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各环节工作的开展,坚持把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贯彻始终,坚持把开门搞活动、让群众参与贯彻始终,在活动过程中,领导班子经常走进课堂和教研室里、深入学生和教师中,注意听取师生的意见,解决四风存在的突出问题,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难题,全力完善各项制度和办法,推动各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提高学院办学水平,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2013年)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