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4-08-27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8月29日上午,副校长王绍武参加物电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听取教师代表对校院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反映以及对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督导组第六小组组长刘勇、秘书汪凯,教育实践办宣传组成员王俊荣,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教代会执委、教学科研骨干以及青年教师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座谈会上,李娟简要介绍了校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结合学校要求布置了本次座谈会的议题。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建言献策,在肯定近期学校和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实事求是地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提高办学质量、提升科研水平、专业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生培养模式、关爱老年人问题、青年教师待遇、老校区的环境卫生等具体问题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希望本次活动不要成为“一阵风”、“走过场”,希望校院领导经常深入到教师、学生乃至退休教师中去,切实关心他们,帮助解决困难,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王绍武在认真听取教师代表发言后指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教师高度的爱心与责任心,展示出学院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谋划,为学校学院更好地发展贡献力量。他还强调,学校学院要根据会上所提意见和建议,分别进行认真梳理,制定整改办法,分类加以解决,建立健全有利于贯彻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后,与会教师代表按要求认真填写了《安徽师范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和《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2013年)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