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18-05-14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3月19日,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组织集中学习“两会”精神,部署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李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公报,学习了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党委副书记吴长义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5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上,李娟还就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具体要求。

李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一定要做抓学习、讲政治的表率,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做守纪律保大局的表率,严守政治纪律;要做挑重担见行动的表率,抓好党建工作,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科、专业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