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积极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时间:2018-05-14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物电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电视现场直播。

在集中收看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长义和与会师生交流时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激动人心,深感国家实力不断增强,国家变化日新月异。同时他提醒与会学生要关注国家大事,把握科技和创新带来的机遇,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2015级通信工程周福贵同学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听李克强总理回望过去五年中国的辉煌成就,不由自主地为自己的国家点赞;展望未来,感受到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

2016研究生李子旻同学说到: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关于2018年政府的工作计划中,明确了很多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提升个人所得税起征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等都是给人民的幸福生活紧密相连的,可以说这是我们政府与时俱进的一种表现,紧跟时代发展的新步伐,在新时代的社会背景下,大到国家,小到个人都应在发展的道路上用于探索,与时俱进创建出符合人民意志的好路子。以后努力做到:更新观念,终身学习;勇于探索,与时俱进;立足本职,踏实工作。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