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22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李子旻)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于9月27日召开了党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出席会议,全体2017级研究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子旻主持。

黄友生了解了支部的相关具体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要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支部书记按时讲党课;要进一步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创新工作方法,以多种形式开展支部活动;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学习生活实际做贡献,切实提升党性修养,引领广大同学共同进步;要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确保年底顺利达标。黄友生还就研究生日常关心的问题和大家作了交流。

会上,李子旻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支部党员的实际重点解析了《条例》的相关内容。他要求大家要规范使用新媒体,如微信,微博等公共信息平台,学会分辨真假善恶;要树立正确世界观,坚守“党员不信教”的规定;要遵守科研规范,端正科研之风,不弄虚作假,脚踏实地完成研究生学业。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