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22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退休教工党支部)9月26日下午,物电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在赭山校区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对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及有关条例内容进行认真学习和解读。参会党员充分认识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自身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支部党员认真做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自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结合实际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按《条例》中有关规定来严格要求自己,学透弄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核心要义,增强行动自觉性。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