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9-03-05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3月1日,物电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学习会。

李娟首先传达了2月26日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坚定行动自觉,切实强化政治责任、危机意识、底线思维和斗争精神,确保思想认识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机制建设到位、责任担当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带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就《意见》中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六个部分进行了解读。

会上,院长郑贤锋带领学习了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对教育工作总体要求进行强调,结合学院事业发展,进行了政策性的解读,要求大家认真研读《要点》内容,抓住教育改革的契机,落实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等一系列举措。

李娟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坚持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作业绩;要坚持底线思维,自觉遵守各项规定。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