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分党校成功举行结业考试

时间:2018-05-14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秦瑾琼)12月13日晚上七点,物电学院分党校在物理楼335教室和304教室举行培训班结业考试。第五期党员培训班的42名预备党员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68名学员全部参加。

考前,院党委副书记吴长义亲临现场,强调以考促学,注重考试诚信,发挥学生模范带头作用。晚上七点考试准时开始,大家奋笔疾书,历时两个小时的考试,所有考生均完成考试,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考试意在检测党校同学对于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的理解,让同学可以充分了解和运用党的知识,为将来为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经过评分,所有学员均通过考试,党校培训班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悉,物电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在校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分党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五期党员培训班花开并蒂,同时开班,历时两个月,开展了二十余次理论课和实践课,对党的性质、组织制度,党员义务和权力,党史,十九大报告和精神等主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学习。重视课堂纪律和实效,笔记及时批改,学习效果及时讨论反馈,确保每名学员学有所得。相信110名学员经历这一次全面的学习,将对党的方方面面更加了解,日后也将能够更加热爱我们的党,积极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贡献。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