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5-14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4月24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培训会,就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专题培训与指导。全体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李娟就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强调,她指出,学院党委今年要推进各支部全部达标,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达标工作要紧紧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带动全院师生党员全面深入学习、深入落实。

李娟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抓好支部建设,要突出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落实服务功能,实现党员队伍更加充满活力、工作载体更加形式多样、制度机制更加健全完善、工作业绩更加突出有效的目标。会上,李娟带领各支部书记及支委逐条认真学习了《安徽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材料清单》,并结合《2018年物电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计划》、《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考核验收登记表》对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与要求。

会上,李娟还带领学习了《物电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的工作方案》,并对各支部书记就集中轮训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会议按照学校要求将《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公示中组部下拨及代省委管理的补交党费使用情况的通知》(皖组电明字〔2018〕39号)予以了公示,并认真听取了各支部及支委意见建议。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