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物电学院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9-20     预审:王升洋

9月14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院长崔执凤作为党外班子成员列席会议,非班子成员的院党委委员方明星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先后开展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动员部署会、中心组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集中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以班子集体、个人的形式分别进行了对照反思、查摆问题,撰写了认识体会与对照检查材料。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李娟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党内政治生活方面、党内政治文化方面、党内政治生态方面、干事创业积极性等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表示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务实创新,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

随后,李娟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本着对党的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不遮不掩,勇于亮短揭丑,敢于剖析问题,做到了开门见山,出于公心,实事求是,一针见血。会上,大家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逐一作了认真的回应与表态发言。

崔执凤院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是一次互学互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表示此次会议达到了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崔院长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凝心聚力,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努力做好师生服务;要加大制度建设、整体规划、创新作为,奋力取得更好成绩。

李娟作总结讲话,要求班子成员认真梳理今天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做好整改落实,努力打造学习型、团结型、服务型、创新型、务实型的好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氛围,推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