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物电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8-10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7月18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李娟首先带领学习了《关于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师发[2018]43号)的文件精神,深刻剖析了鲁炜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问题,介绍了专题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具体安排。会上,通报了学校《转发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省属高校3起违纪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纪发[2018]5号)的文件精神。

李娟强调,学院党委要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提高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性和实效性。她还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意义;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从严从实参加各项专题警示教育;学院要做好统筹兼顾,将专题警示教育与教学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暑期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健康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学科大会会议精神,安排了学院暑期工作,强调了暑期安全工作等。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