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严守党的纪律,锤炼优良作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超峰为我院分党校授课

时间:2017-11-01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分党校)10月29下午,物电学院分党校第二次课程“党的纪律和优良作风”于行知楼2010205展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超峰应邀授课,课程由党员培训班副班主任秦瑾琼主持。

课程围绕国际共产主义运动概况;中国共产党的挑战与机遇、严守党的纪律、锤炼优良作风三个方面逐级细化展开。课程伊始,谢部长以《2013-2014世界社会主义黄皮书》作为引线,向我们介绍了世界主要共产主义力量。他指出,国际共产主义道路仍旧在不断的探索,为实现共产主义而不懈努力。其次,他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目前面临的各项严峻挑战,强调危机意识的培养,阐述理想信念缺失的恶果,并以示例告诫我们身为党员,要严格遵守党内规定,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培养党性意识。

课程进行到尾声时,他提到,加入党的组织,是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的追求,展现着积极向上的价值取向和精神风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我们应该端正认识,锤炼党性修养。要创造入党条件,做到“五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做弘扬优良作风的主力军。

本次授课课程在同学们的掌声与思考中结束。相信在日后的生活,工作中,同学们将会勤己反思,提高对党的纪律与作风的理解,争做模范青年,致力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