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理学一支部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7-11-01     预审:王升洋

9月27日,物电学院理学一支部召开了“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会,一支部所有在校党员参加会议,支部组织委员汪茂胜老师主持会议。

汪茂胜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9月26日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集体学习了《转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支部全体参会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好示范,全力支持和推动学院当前各项工作的实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