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05-14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5月9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通报了近期高校有关师德师风的违纪案例。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娟传达了学校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会上还集中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在4月3日召开的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高校有关师德师风的违纪案例。李娟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反对“四风”,杜绝“小金库”;要狠抓管党治党、办学治院各项工作,,以建校90周年校庆为契机,扎实推进“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风廉政专题会上,还通报了近期高校有关师德师风的违纪案例。李娟要求全体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做“四有好老师”,着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

学院中心组扩大会于5月7日也专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在4月3日召开的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就如何学习《共产党宣言》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学院的指导地位,做到全面从严治党、肃风正气,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