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8-08-10     预审:王升洋

7月12日,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上为庆祝党的97岁生日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还回顾与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任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李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这样庆祝党的97岁生日》、《习近平: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全党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 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关于转发< 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李娟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我们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争当先锋,做表率,抓好支部建设,推进学科发展。

会上,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表彰了学院11名优秀共产党员,开展了支部互查党建材料工作,同时指出党支部建设还存在的问题。李娟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书记要在优秀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要关心所在专业和支部青年教师的成长,要按照标准化建设的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和活动。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