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9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11月13日,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学校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学习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修改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李娟首先传达了学校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学习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详细分析学习了《报告》中的四个“新”,学习了《报告》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学习了《报告》中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强调了《报告》中指出的坚持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党委副书记吴长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修改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对新修改的部分进行了说明。会上,各支部书记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互相交流与学习,推进了学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更好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上,李娟还就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党支部书记培训、本科学生党员网络学习,党员活动进行了安排与布置。最后,李娟希望各位委员和支部书记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采取多种形式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要将十九大精神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