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

时间:2017-09-20     预审:王升洋

9月18日,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三“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

李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新闻视频,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视察我校讲话精神。会上,李娟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转发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六所高校基建采购违纪违规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院按照教育活动计划,开展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三“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李娟做主题发言, 她指出,领导干部要在坚信念、筑忠诚上作表率;要在抓党建、严职责上作表率;要在重实干、勇担当上作表率;要在拒腐蚀、永不沾上作表率。接着,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与讨论。

李娟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全院师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积极推进“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作表率,在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上树好榜样,在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上作好示范,全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深入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