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2-09    

本网讯(自动化党支部 方明星)2017年11月15日下午,自动化党支部在物电大楼3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修改等内容。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方明星同志主持会议,自动化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支部会上,方明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等内容, 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与要求。支部党员汇报了学习十九大的收获,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个人感想和认识,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描绘了美好前景、指引了前进方向。

通过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新的历史方位,深刻理解了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更加清晰了我国2020年到2050年分两个阶段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我们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上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