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光信息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7-07-19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光信息教工党支部 左则文)5月19日,物电学院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左则文主持。

左则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实评价系统用户信息更新维护工作的通知》、《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

通过学习,再次明确了全体党员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格实行“三会一课”制度,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科平台教学与科研的发展。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