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推进学习会

时间:2018-05-14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4月13日,物电学院党委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学习会,组织学生支部书记学习发展党员工作具体规定,强调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学院党委委员、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长义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吴长义传达了学校发展党员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2018年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日程安排与计划指标,从发展党员工作的责任纪律、日常教育、规范材料、过程监督几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吴书记要求各学生支部书记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利用学院党员领航工程,结合学生成人成才,抓好党建各项工作。院党委秘书王梦晓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发展党员工作常用文书》,并就《细则》中几点要注意的部分,再结合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学习。会上,学生各支部书记对发展党员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经验学习交流与研讨。

李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综合素质作为重要考察内容,严把党员“入口关”,抓好发展工作的各个环节;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严格“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员活动日活动,加强党员日常教育,弘扬良好学风,突出学以致用,培养出政治素养高,综合素质强的优秀学生。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