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余大芹指导电子信息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7     编辑:王梦晓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电子信息教工党支部)715日下午,电子信息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余大芹、成员左方敏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伟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和短板,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发言,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学习情况和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全面检视查摆,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梳理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以实际行动兑现整改承诺。

余大芹作了点评,她首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支部理论学习比较深,做了很好的会前准备,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扎实的基础。党员同志们检视问题比较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诚恳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和举措,达到预期效果。会上,她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学习,并落实到行动上,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