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时间:2021-10-10     编辑:邹孝龙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邹孝龙)10月10日上午,物电学院2021年下半年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物理楼304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娟,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黄友生,院关工委副主任、分党校指导老师陶绪德,培训班副班主任邹孝龙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曹阳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开班典礼拉开序幕。李娟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集中培训的重要性;要端正学习态度,力求学有所获;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党校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学员代表2019级物理学(师范)专业孙雪蓉同学代表发言,鼓励大家应当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通过学习去积极完善,通过实践去不断提高,紧记时代的重任,担当民族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会上,黄友生和陶绪德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放《先锋》学习手册并合影留念。开班仪式结束后,陶绪德为学员们作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专题报告。

据悉,物电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按照多渠道、分层次的教育培训原则,提升党校学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切实提高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鞭策大学生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