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二讲成功开讲

时间:2021-10-11     编辑:曹阳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孟柯君)为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端正学员入党动机,10月10日,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娟,院关工委副主任、分党校指导老师陶绪德应邀于物理楼304为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陶绪德老师详细的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党历届党代会简介、党奋斗历程中有关大事简介、党经历四个历史时期完成和推进的四件大事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走过的艰辛历程,以各个时期重大历史事件为主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经受住了各种挑战考验而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内容丰富,加深了学员们对党史的了解和认知。

李娟老师详细讲解了党员的八项义务及八项权利,从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和对党员的要求等方面进一步阐述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深刻意义,并为学员们阐释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具备的六种意识,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个人发展的重大意义,引发全体学员对自我的反思与感悟。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的党性意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自觉做远大理想与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