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10-25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1020日,物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只争朝夕争先创优加快建设人才高地 扎实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新闻联播视频。

李娟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省委及学校印发的有关《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落实教育部“双减”政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传达了省纪委有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最后,黄友生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安徽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以及学校《关于印发〈开展公务接待中吃公函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

李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支部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她还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整治工作,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做一个清正廉洁的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