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大会

时间:2021-10-27     编辑:张津源 预审:黄友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张津源)10月27日下午,物电学院在物理楼304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大会暨下一阶段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召开。

会上,院长郑贤锋带领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教师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和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李娟作专题辅导报告,从辛亥革命的贡献、历史意义、五个启示和台湾问题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张爱清副院长通报了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师德失范典型案例,并领学安徽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清单;李娟就师德师风建设问题及“双减”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全体教师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教师生涯全过程,向优秀名师学习,涵养高尚师德,以师德失范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警示自己,守好三尺讲台,潜心立德育人。

郑贤锋回顾了近一个月学院的教学、科研、群团工作等,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强调;李娟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对下一阶段的教学、科研、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